NashiKo_Ri

送给夜的49封情书

【阴阳师乙女向】合 法 正 太

ooc警告

内含白藏主/天剑韧心鬼切/安倍晴明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白藏主



又到了一年中最好的时光,趁着春光明媚百花争艳,你每日只要完成了退治任务,就会带着一众式神们到樱花林里赏花聊天,好不逍遥快活。

“神乐。”你环上小女孩的胳膊笑盈盈地看着她,“要一起去找樱花吗?”

“……可是我要向晴明讨教阴阳术。”神乐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就不陪姐姐了。”

“啊,那好吧。”你咂了咂嘴,“那我还是去找其他人好了。”

“大人!!大人!!”小白狗在你脚下撒欢儿似的跑来跑去,“小白可以跟着您一起去嘛?!可以吗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你笑得一脸明媚,“人越多越开心嘛!!”

“太好啦!!”



小白跟在你拎着篮子的你身后,一路上兴奋地蹦蹦跳跳,还时不时去追飞过的蝴蝶,在你耳边叽叽喳喳地说着话。

走近樱花林深处,你铺好了毯子摆好食物:“樱花?我来找你啦!”

粉色的美艳女子出现在树下 掩面朝你一笑:“大人又来了。”

“是呀。”你笑嘻嘻地回复,“其他人呢?”

“桃花要带着他们去取清酒,过会儿就来。”樱花坐下来和你闲聊起来,小白卧在你身旁,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你的手背。




“啊,桃花来啦!!”你看着走来的少女打着招呼,“可是拿来清酒了?”

“当然。”桃花掩面一笑,“这可是孟婆亲自酿的清酒。”

你两眼放光地看着她手上拎着的酒壶。

“大人,不可以喝太多酒哦!”小白轻轻地咬了一下你的手掌。

“哎呀,小狗就不要管我啦。”你满不在乎地揉着狗头。

“小白是狐狸式神!啊大人您不能这样猛灌酒!!”小白狗想要跳起来抢走你的酒杯,却被你灵活的闪开。


你胜利似的摇摇手上的酒壶,嘴角笑容乍起:“有本事你就来抢啊,抢到我就不喝了。”

算计好你和小狗的身高差,你放心地摇着酒壶。



正当你心情甚好地要再灌一口酒的时候,怀里突然扑进了一个莽撞的温度。

你被突然变成人形的小白吓了一跳:“什么?!”

白藏主明亮的红眸中闪着狡黠的光,伸长了细长的手臂环住你的手腕,手指灵活地勾住酒瓶抢了过来。

他踮起脚尖贴近你的面庞,在你惊慌地眼神中看清了自己的身影,温热的气息洒在脸上,引出一层莫名其妙的红潮。


“大人,被我抓住了吧。”



一旁的樱花和桃花笑得高深莫测。







天剑韧心鬼切




静谧的内阁,你坐在案前悠闲地喝着花茶,不动声色地看着眼前正在整理文件的少年,心里乱七八糟地想着事情。

好像自鬼切重铸以来,他的性子变了不少。

但具体怎么个变法,你还是真有点说不上来。


“主人,这些文件已经整理好了。”

少年抬起白净的小脸,一双红眸中含着过分的内敛。

你接过他递来的文件随意翻了翻:“不愧是鬼切呢,做得很好。”

“谢主人夸奖,鬼切不敢当。”少年略微压了压棱角分明的下巴。

“唔,我看看……”你撑着脸翻了翻今天的行程表,“接下来应该没有事物需要处理了……”

“那鬼切可以麻烦大人些事情吗?”少年突兀的发问,你抬起头盯了他半天。


好少见。


“当然可以,有什么事?”

“是关于修行方面的问题,鬼切想要变得更强。”少年的红眸里是一片觉悟,“变得更强,去打败那个人,然后更好地保护主人。”


你被他的话语逗笑了,懒散地撑着头调笑他:“既然这样,那有什么报酬吗?”

说着还挑逗性地扫过少年的身体,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鬼切的耳尖升起一阵诡异的薄红。

“您、您什么意思,鬼切不是太明白。”天剑韧心鬼切支支吾吾地说着。

你凑近他,故意压低了声音:“当然是……肉/偿了……”

少年的脸爆红。

你对于他可爱的反应乐得不可开支。

你很笃定以鬼切的性子定会自己害羞上好长时间,所以心满意足地起身想要溜之大吉。

却在站起来身子前被鬼切按住手腕。



他那双熠熠发亮的红眸里含着别样的味道,带了魅妖一般直勾勾地看着你,好像要把人吸进去一样。

良久,他小心翼翼地凑到你的耳边,伸出小舌轻轻舔了一下你的耳垂,低哑的声音伴着温热的气息在你耳边萦绕。

“鬼切愿意,就今晚吧。”







安倍晴明


你终于在创号以来的第365天拿到了心心念念的晴明的皮肤,兴奋地在院子里手舞足蹈,搞得八百比丘尼很担心你是否受了刺激。

你表示无所谓。

因为晴明小时候的样子真是太合你胃口了!!正太谁不爱啊真是!!


“额,你确定要给晴明换上?”你亲友迟疑地看着已经开始狂笑的你,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当然哈哈哈哈哈哈,老子能坚持下来不退坑就是为了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神保佑你。”你亲友一脸沉重地拍了拍你的肩膀。

然而此时的你还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阿爸~”你凑近坐在案前画画的男人,笑得一脸谄媚,“换皮肤不?”

晴明瞥了你一眼,蓝色的眼里带着如水的温润:“寮生若是想,我就换上去。”

你就差扑上去亲他一口了,狗腿十足地递给他皮肤,嘴角扬起的弧度怎么也抑制不下,暗搓搓地准备好了相机。




少年睁着一双无辜的蓝眸,含着水一般盈盈地看着你,入鬓的云眉略微蹙着好生让人怜惜,欲滴的红唇开合之间露出整洁的白齿,养眼十足。

好一个唇红齿白浓眉大眼。

爱了爱了。


你举着相机环绕着他不停地拍来拍去,晴明十分好脾气地配合你。

拍爽了,你举着相机一张张翻看,还发出诡异到让茨木听了都绕着走的笑声,魔怔了似的。


突然腰上一紧,小晴明把头埋进了你的胸前,毛茸茸的脑袋不易察觉地微微蹭着,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姐姐。”

你抓着衣襟差点没过去。

晴明抬起头对上你的眼,眼中一丝狡黠被满满的委屈替代,他环在你腰上的手臂又紧了几分。


“姐姐一直在拍我,所以我来要点报酬。”

“要点什么好呢?”


你眼皮跳了一跳。


“就要姐姐吧。”


小狐狸笑得很是纯洁无暇。





TBC.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就想嫖了小阿爸prprprpr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4)

热度(3366)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