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iKo_Ri

送给夜的49封情书

【阴阳师乙女向】颜值和声音?你来选吧。

ooc警告

大蛇和鬼切的修 罗 场

本人真实经历改编(悲痛










作为一个声控,在别的玩家以强度或是以外貌或是以稀有度收集式神的时候,你专瞄准了声优去挑。

喜欢的声优配的,砸锅卖铁也要去抽卡攒碎片,不是很感兴趣的声优,随缘随缘。

所以当你看到八岐大蛇时,无疑是振奋的。


“mamo!!!!!!!”

你简直要蹦起来了,当即刷卡氪金买礼包,重金只为求一蛇。

但是,非洲阴阳师不配拥有ssr,尤其是新出的ssr。

你面无表情地将天邪鬼一家狂笑的丑女以及众多r卡一起返魂。


玄不改非,氪不改命

我认,我认好吧!!


你决定换一个路子。

于是就拖着好友跑去百鬼夜行。


一天快结束了,几百张门票快用完了,你亲友手快废了,游戏的豆子快被你扔完了,砸下来的碎片够你拼出来好几只小鹿男了。


可是就是没有遇到过大蛇。

怎么?非洲阴阳师连百鬼夜行都不配拥有吗?!


你决定使出最后一招,点开了小纸人,开始寻找师父。

之前嫌麻烦的你一直没有找师傅,尽管随即ssr的奖励十分诱人,但是终究还是败给了懒。

但这次不一样啊,这次是为了爱情!!


你下狠了心选了一个师傅,开始每天的苦逼任务之中。

没体力的时候,就跟个傻子一样跑去商店戳戳摆在那里的大蛇,听着触发的语音笑得一脸姨母,甚至发出非人的嚎叫声。

没治了。



在你不知日夜的奋力拼肝之下,终于到了能领ssr的这天了。

你神神叨叨地洗了洗手,在频道里开始发誓。

“我愿意用我十年单身来换一只大蛇,神啊,保佑我。”

在亲友满是调侃的语气中,你踏上了和前辈一起通关御魂八层的道路。

前辈家的大舅妈一波带走,你几乎没有动的完成了任务。

就在八岐大蛇血量减空的那一刻,你的心开始狂跳。


出师礼是谁呢??可别是灯鹿就送一阎为定啊。

你甚至闭上了眼睛不敢去看。




微微地把遮挡住视线的手撤开,你缓缓睁开眼睛——

“主人。”黑发武士顺从地蹲在你面前。




你:我***的网易




你心情复杂地看着鬼切,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自己的心情。

虽然说有鬼切是真的不愧但是——

老天你不让我单身啊啊啊啊!!!!

你内心如此狂吼着。



“主人?”鬼切小心翼翼地看着面如菜色的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鬼切可是哪里让主人不开心了?”

你回过神来,正对上鬼切鎏金的眸子,透彻中含着小心翼翼的担忧,好似小动物一般。

心脏好似跳露了一拍。

好吧,我承认,我馋他身子。


你安抚性地朝他笑笑:“无事,欢迎你啊,鬼切,以后就要多多指教了!”

“是,主人。”

唉,看来老天是不愿让你拥有大蛇。



你又开始了每天跑商店的行为,只不过后面跟了个一脸担忧的鬼切。

“主人别是有什么……”鬼切打住了自己大逆不道的想法 专心致志地研究起自己的刀柄,尽量无视掉你发颤的叫声。

“啊啊啊啊这声音我死了呜呜呜呜!!!”

鬼切表示有点不爽。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你卑微地带着鬼切和狗天大一起卑微刷御魂觉醒狗粮的底层阴阳师日子了,尽管你这个佛系阴阳师真的不想刷但是看到自家鬼切那几百几百的伤害,你无奈地扶额,卑微地继续刷材料。

随着与鬼切越来越多的相处,你渐渐开始接受这个有些腼腆但绝对忠心的大男孩,他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总是让你十分受用。

再说了,有人能在龙胆皮下的鬼切无动于衷吗?!能吗?!

反正你是不能。


就在你已经快要放弃去攒大蛇的碎片时,你一张现世票抽到了他。


据说当晚在你的庭院里上演了一场烟花秀。


你抱着冷冰冰不愿与人交流的邪神幸福地不想说话,环着他的细腰,在他胸口处不停地蹭来蹭去。

邪神大人本人也很是受用,一脸玩味地撑着头看着你以及你们身后跪坐着的武士。

鬼切的眼神里好似充满了火光,如果眼神也可以化作剑的话,八岐大蛇估计已经要被鬼切用剑刺死个几百回了。


感受到鬼切十分不友好的眼神,八岐大蛇扬起嘴角,垂眸勾上正在犯花痴的你的下巴,近乎贴紧了你的耳朵,温热的气息洒在耳后的肌肤上,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你睁大了眼睛。

“真是可爱的人类呢~”


邪魅的声音传进你的大脑深处,魅惑般的萦绕在你的耳畔和心间。

你的脸爆红,支支吾吾地语无伦次。


坐在身后的鬼切快要把手中的垫子抓破了。

尤其是他看见八岐大蛇好似无意间跑过来的一个挑衅的眼神时。



“你是想和我一决高下吗?”

“当然。”



两个你深爱的式神神奇地开始用眼神交流。

一场你所不知道的竞争,开始了。




TBC.

有没有后续我不知道~~~

哦天这两个该死的男人竟如此的甜美

mamo的声音我是真的可以QA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2)

热度(8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